close

第二章要開始ㄌ~

也許還是會很爛吧...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囉><

-:-:-:-:-:-:-:-:-:-:-:-:-:-:-:-:-:-:-:-:-:-:-:-:-

[我...]我很想知道你會回我甚麼.可是有怕你會拒絕

[我...真的...不知道...]你脹紅著臉似乎快要哭了

[甚麼意思?]

[我...我很喜歡你!可是我沒想到你會突然跟我告白...我...不知道該怎磨回答你...]聽到這句話我嚇到了

[那就答應阿!我是多麼希望能夠跟你永遠在一起!]

[不...不行!]

[為甚麼?你不是說你也很喜歡我嗎?]

[那是一回事]你非常冷漠的回了我這句話

[告訴我!菲!到底為甚麼?]

[我們...再過幾天就要分開了...我們在一起會...到必須分開的那時...會很難過...]

[我懂你的感受...可是我好不容易告訴你我對你的感情...你就這樣拒絕...]

[我...我...]你難受的表情讓我很心痛

[一天也好!讓我獨佔菲一天就好!]

[呜...]

[我...去你的時代...生活!]

[甚麼!?]

[我要跟著你...回到未來!]

[不行啦!天馬他們還需要你.在這個時代也有很多你的事要做阿!]

[你就...這麼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甚麼?]

[你就真的...這麼不想讓我跟你在一起嗎?]

[才不是...我會這麼說...才不是因為不想跟你在一起!我當然也很想跟你在一起呀!我可是考慮到了事後的發展.才說出這句話的ㄟ!]你哭了.是我把你弄哭的嗎?

[菲...]

[甚麼事...]

[為甚麼你就不能甚麼都不管的跟我在一起?]

[呜...]

[菲?]

[呜...]因為昨天只睡了3小時.在架上哭的很累.已警累到昏倒了嗎?

[菲...拜託你...告訴我為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白 時空
    全站熱搜

    櫻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