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文章

寫得不好請見諒

 

此文角度:劍城京介

-:-:-:-:-:-:-:-:-:-:-:-:-:-:-:-:-:-:-:-:-:-:-:-:-

也許...

從第一眼見到你...

對你就有那種說不出來的感情了吧...

就算在不同的時空...

對你的感情...

也永遠不會變...

一場跨時空之戀...正式展開!!!

-:-:-:-:-:-:-:-:-:-:-:-:-:-:-:-:-:-:-:-:-:-:-:-:-

[呵~]

[菲?怎麼了?感覺你一早起來就沒甚麼精神?]

[阿?沒有阿沒事...呵~]

[你一直打呵欠ㄟ!你該不會昨天一整晚都沒睡吧!?]

[呜...我...有留3個鐘頭睡覺啦]

[3個鐘頭?你今天先不要出門了!趕快回房間補眠吧!]我把你抱起來.往宿舍走去

[不用啦!呵~我...可以...呜...]你昏睡在我的胸前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聽到了我一見到你就心跳加速的心跳聲

[呜...?]因為沒有你房間的鑰匙.我就把你抱到我的床上

[我...呜?]我嗚住你的嘴

[誰麼都不要說...快睡吧!]

[可是...我也要一起去!]

[你睏成這樣我怎麼能讓你去呢?]

[咦?你...在擔心我?]慘了被你看透了我的心思

[你在說甚麼阿?快睡了!]

[咦?]我正要出房門你拉住我的衣角

[劍城...陪我...好嗎?]你可憐兮兮的看著我.我怎麼忍心讓你一個人孤拎拎的留在這裡呢?

[你...好吧...就這次而已唷!]

[摁!]你的笑容又讓我更不想離開了

[吶 劍城你跟天馬...感情很好吧...就是...戀...戀人那樣...]你紅著臉表情帶點委屈我怎麼可能跟天馬是戀人呢?我喜歡的人可是你呢!

[不可能!你想太多了!我跟天馬完完全全只是普通朋友.我對他完全沒有感情]

[呜...是嗎?那劍城你喜歡誰呢?]突然被你問這個問題...我總不能說我喜歡你吧!

[恩...?]不過現在也許...是告白的好時機!

[菲!你聽了可不要嚇到喔!]我緊抓住他的手.勾住他的肩膀

[菲!我...喜歡的人...是你!!我喜歡你!]

[恩...]你的臉很紅很紅不敢直視我

[菲!菲魯恩!]頭一次叫他的全名也許是被我嚇到臉脹得更紅了

[菲魯恩!請你...答應我的告白!]我忽然抱住他感覺到他的體溫非常燙

[我...]

 

----------------------------------------TBC---------------------------------------------

未完待續

超爛的...

其實是邊寫邊想

保證下一章會比這章好

不果這也要看你的感覺了...

8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空 告白
    全站熱搜

    櫻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