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希望這張不會這麼渣

我發現用其他人的視角好難喔==

所以這次就用旁白囉~

開始~

-----------------------------------------

[吶~劍...咦!!!///]天馬剛回到房間就看到劍城和菲攤在床上睡覺

[摁?天...天馬!?]劍城揉著眼睛.用既疑惑又著急的眼神看著松風

[摁...好吵...]菲慢慢把疲倦的眼睛睜開.似乎還在狀況外

[你...菲...劍城...我...]天馬不知道要說甚麼.紅著臉看著他們兩個

[欸?是天馬阿~]菲胎頭看著天馬.慢慢的吐出這幾個字

[阿...摁...]天馬尷尬的看著狀況外的菲

[摁?怎麼...呜!?]劍城把菲壓倒在床上.並用嘴巴堵住他的嘴

[哇!!///]菲用力把劍城推開呜著嘴臉超紅的

[吶...那個...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天馬一臉臭.白眼問著他們

[天...呜!!]劍城把菲按到胸前讓菲無法說話

[你先出去吧!](說話還真直#

[好...那我走了...==]天馬一臉不削.白著眼離開

[菲~]劍城用一種肉麻的聲音叫菲的名字

[咦...幹...幹嘛...]菲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菲~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劍城用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表情看著菲

[我...]菲顯得對劍城感到肉麻.不想鳥他

[菲...]劍城把手伸到他的衣服裡.輕輕的撫摸著他的背

[摁...你在...幹甚麼...]菲一臉難受

[不要害羞嘛!你也很喜歡這樣的對吧!]劍城用另一隻手.把菲的手抓到他的衣服裡

[摁...不要...///]菲不敢動臉很紅

[哇///你...不要啦///]劍城用手摸著菲的下體

[摁...不要...阿!摁...哇///討厭...不要...]

-------------------------------------------------------------------------------------------

要去寫功課了...

明天在繼續~

突然變h文了...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